最近    看了很多閒書~~有一種充實的感覺

總愛看一些搞笑或超越現實的相關主題

讓自己稍稍脫離現實~~沉溺在書的世界中

放縱想像~~得到放鬆!紓解壓力!

 

宅男番長

描述一個宅男陰錯陽差成了不良高中的地下Leader~~

面對宅男與番長兩種生活與角色的衝突所引發的狀況

其實  回想自己  似乎有點相似~~
明明看似兇狠不好相處...但卻是隻"紙老虎"...

往往吃虧、受了傷...卻只會隱忍吞下...默默承受!!
做不了徹底的壞人...幹不了毀滅性的壞事...呵呵~~

 

再也不乖

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言情小說作家的新作品~~

雖說是言情小說但她讓我喜愛的原因在於

作者有著深厚的文學底子

且除了談情說愛外在作者筆觸中~~總會有一些發人省思的蘊義

在一生中...自己有多少是為自己而活...還是為了成就他人...勉強了自己?!

而在這本書中~~有些我很喜歡的新詩作品!! 

張錯<茶的情詩>

如果我是開水  你是茶葉

那麼你底香郁  必須依賴我底無味

我必須熱  甚至沸  彼此才能相溶

夏宇<冬眠>

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  足夠的溫柔和狡猾

以防萬一  醒來就遇見你

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  足夠的孤獨和冷漠

以防萬一  醒來時你已離去

 

雖說人要往前看

但偶爾總會出現

人生若是可以重來~~我必定怎樣!或是如何!

但是你我皆無時光機~~

也不可能遇到什麼天時.地利.人合的狀況下人生重來!

因此  在自己任意隨意想像後~~回歸現實~~還是往前走下去~~

但需提醒自己一些需改進的部份~~讓自己  不再後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y993168 的頭像
    say993168

    嘰哩呱啦吃走四方

    say99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