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是個有點失落的一年,要向許多曾經陪伴我們走過好多日子的回憶說再見啊!!

 

th    

首發是MSN的年代結束了~~

想當初...在大學時代...夜夜MSN...天天爆肝!!只為了電腦彼端的那些網友們啊!!

入社會工作後,MSN成了同事間說小話、罵主管、消遣苦悶上班時刻最好的朋友,

每天上班都盯著小綠人閃啊閃的!!深怕錯漏一個小綠人訊息呢!!

還會想東想西搞設定,深怕被主管同事糾舉...上班大玩MSN啊......

而且啊,MSN也是維繫遠方朋友最好的通訊工具,如今也走入歷史,與SKYPE整併了。

 

未命名     

接著是,無名的時代也要結束了~~

創造了多少部落客,不論是吃喝玩樂,許多疑難雜症的分享文一堆堆,

現在許多當紅人物也都是從"無名"崛起,也一再讓我見證網路無國界這檔事,

甚至"無名美女"也是風靡全台啊!!!

現在也要因應時代的趨勢...走入歷史的洪流!!!

P9297125  

最後,這陣子全台灣一窩蜂地討論一個話題,就是"黃色小鴨"!!

很幸運的我,就地緣因素,幾乎天天都能去看小鴨來療癒一下我貧瘠的心靈,

但可能是我太無感...實在不懂小鴨魅力在哪裡!!!

在今天,小鴨也要北上往桃園去囉~~小雞掰!!(誤:是小"鴨"掰~~)

不過小鴨離去跟主題一點意義也不相關...........

是我很"假掰"的要說另一個黃色炫風~~

中華職棒的"兄弟象",即將易主!!!

PA090011  

ㄟ~~怎麼不是兄弟象的照片,而是Lamigo的陳金鋒咧??!!

哈哈,因為我是Lamigo的球迷啊!! 

但兄弟象卻是我在職棒中第一個知道的球隊,

包括早期的"洪一中"(現任Lamigo的教練)、李居明、林易增等等球員;

先前重創職棒的黑象事件,兄弟象也都一一撐過來......

甚至在今年初,颳起台灣棒球魂的WBC中,球員"恰恰"的亮眼表現,

一再重振球迷的心,頓時造成中華職棒幾乎場場爆滿的狀況呢!!

但台灣整個大環境的不友善,中職元老級的兄弟象...也發布易主的消息.........

希望如同恰恰所說的「是危機也是轉機」,讓中職曾經最吸睛的兄弟象,

也能挺過這個難關,再延續這條棒球路啊~~~   ‵(*∩_∩*)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y993168 的頭像
    say993168

    嘰哩呱啦吃走四方

    say99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