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起飛,需要勇氣去追~~

曾經,有個很要好的朋友開啟了我出國旅行的「處女自由行」,
在那幾次的旅行中,雖有著些不完美的小遺憾,
但那些出國自助旅行的點滴,卻也是我心中很珍藏的回憶,
讓我愛上了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中,觀察、參與著在地生活,
甚至狂戀上與不同語言的陌生人互動,雞同鴨講~~最後用微笑畫下句點的過程!!

最近,在很巧合的機會下,在新朋友的邀約下,自己很熱血、很春春的答應出國去,
但卻又在事後恢復理智,覺得自己的應允似乎太過倉促,
該死的雙子座性格,拉扯不已!

其實在自己最最最低潮的時段,自己曾向自己對話,希望自己能夠再獨立點~~能夠勇敢點!!
於是,自己暗暗準備一趟屬於自己的日本自助行,而這次...沒有人做伴...只有自己...獨自成行!!!

但人生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在諸多巧合下,也在徵詢好朋友的意見、想法與建議,
我還是很青春熱血的搭上前往日本關西的航空,在這趟旅程中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經過,
也讓自己更勇敢、更獨立,相信自己一人的旅程似乎也挺不賴的~~~

奈良~~京都~~大阪~~神戶!!!!我來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y993168 的頭像
    say993168

    嘰哩呱啦吃走四方

    say99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